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含蓄美!声优佐伯伊织访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7 19:5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于现在很多声优已经拥有着明星级别的人气,因此对不少日本媒体而言,努力发掘有潜力的新人声优就成为了他们的使命。近日,有日本媒体专访了出演过《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赛马娘》等作品的佐伯伊织,来听听她是怎么说吧。(有节选)


含蓄美!声优佐伯伊织访谈


Q:佐伯小姐过去是以NU-KO的名义进行歌手活动,不过今年以来则开始了更多的声优工作。那么您为啥从歌手转型为声优呢?


A:我原本就想要成为声优哦。之所以会有歌手活动,是因为我在2012年的时候参加过一个试镜的关系。后来就以自由身的名义开始活动,但是到了高中毕业时,我无论如何都无法放弃想要成为声优的梦想,因此就加入了目前经纪公司成立的培训班学习了1年。在学习期间又参加了一些配音的试镜,最终得到了加入公司的机会。


Q:原来还有这样一段经历啊。那么佐伯小姐对声优产生兴趣的契机是什么呢?


A:在小学六年级的时候,我非常喜欢看《新世纪福音战士》。然后就特别崇拜出演主人公的绪方惠美女士哦。而且碇真嗣君的外表也比较对我的胃口,那种稍微有些废柴的样子很可爱呢(笑)。后来我又知道了水树奈奈小姐的存在,于是乎就想要成为奈奈大人那样无论唱歌还是演技都出类拔萃的声优歌手了。


含蓄美!声优佐伯伊织访谈


Q:也就是说不光有配音演技,佐伯小姐还想成为声优歌手呢。


A:我希望自己在将来能够创作歌曲,并且现在也会尝试写一点东西呢。


Q:那么佐伯小姐是从小就开始经常看动画了吗?


A:我母亲喜欢玩游戏,可以说我是在游戏的环境中长大的。而全家人都特别热衷于玩《圣斗士星矢》的格斗游戏。每当星矢被打倒之后,纱织就会呼唤“星矢、星矢”,那一幕非常有趣呢(笑)。


Q:感觉您有一个非常开心的家庭呢。那么接下来就询问有关出演的作品了。佐伯小姐第一次出演的重要角色是《Lapis Re:LiGHTs ~这个世界的偶像会用魔法~》的艾希莉吧?


A:是的。这是一个看起来有些高冷,实际上内心非常少女的角色。她喜欢玩偶跟可爱的衣服,甚至会自己做衣服。另外性格则显得特别认真……这样的反差很有趣呢。


含蓄美!声优佐伯伊织访谈


Q:那么佐伯小姐是否也有跟她一样的少女特征呢?


A:我有一个从小就带在身边的熊猫玩偶,现在还会带着它一起睡觉呢。这一点很像吧。


Q:另外佐伯小姐还出演了《赛马娘》的帝王光辉,这是什么样的马娘呢?


A:这是一位大小姐,偶尔会有喜欢恶作剧的一面。她从来不懈怠自己的努力,总是很有活力的样子。而为什么她总是想要成为第一名呢?或许也有自己的理由吧。总之,这是一个让人越接触就越喜欢的角色呢。


Q:佐伯小姐是否早就对赛马感兴趣呢?


A:我之前对赛马完全不了解的。但是在得到角色之后,我去查了很多关于帝王光辉的历史,于是乎就对赛马有兴趣了哦。而且一旦了解了关于这只赛马的历史,就愈发感受到这是一部还原度很高的作品了。而且赛马奔跑的样子很有趣哦!到底是从一开始就冲在最前面呢?还是一开始落后、接下来迎头赶上呢?总觉得很有深度呢!


Q:另外佐伯小姐也负责了《温泉娘》下吕美月的配音。对这个角色有何印象呢?


A:这是一个沉迷二次元的阿宅,遇到自己喜欢的事情就会很激动,并且还是个眼镜娘呢。而且她跟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于是乎我也经常会对这个角色产生共鸣的。


Q:佐伯小姐在休息的时候都会做什么呢?


A:我最近在玩《怪物猎人 世界》。我很喜欢这一系列,感觉之前都玩了差不多2000小时了吧(笑)。另外就是去游戏中心玩音乐游戏。同时我还喜欢画画呢。


含蓄美!声优佐伯伊织访谈


Q:佐伯小姐在家有什么习惯吗?


A:我几乎每天都会锻炼腹肌跟后背肌肉。因为只是腹肌的话容易驼背,为此需要保持平衡。


Q:那么最后,请谈谈佐伯小姐作为声优想要努力的目标吧。


A:我希望今后可以成为能演唱歌曲的声优。因此,首先我要磨炼自己的演技,为角色赋予生命。而无论配音还是唱歌,我都希望自己声音能给大家带来活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