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期待!女主声优发表《邪神》感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8 19:40: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即将到来的7月新番当中,有一部名为《邪神与厨二病少女》的动画引发了动漫迷们的热议。而在这部作品当中,出演主人公邪神的是声优铃木爱奈。近日有日本媒体对她进行了简单采访,来听听她的感言吧。


期待!女主声优发表《邪神》感言


Q:距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开播只剩下很短的时间了,请谈谈现在的心情吧。


A:感觉这会是一部很热闹的动画,所以我现在也非常激动!邪神是一个比较渣的角色呢,而有些镜头让我都怀疑到底能不能放出来(笑)。总之我想快点看到邪神她们动起来的样子!


Q:那么请谈谈对自己出演的角色有何感想吧。


A:渣、胆小、恶魔,还是渣(笑)。不过就因为渣到了这种程度,反而能够得到我的喜爱呢(笑)。她的表情变化丰富,让人百看不厌,并且那种辣妹风格的眼神也很可爱呢。另外给她配音时,总是需要我大喊大叫啊(笑)。


Q:配音现场的气氛如何,有什么让铃木小姐印象深刻的事情吗?


A:基本上就是邪神在哇哇乱叫吧(笑)。气氛就跟普通的日常系动画差不多呢。前辈们都非常温柔,并且对我的演技进行了很多指导!而且这是节奏感很棒的喜剧作品,所以说这样的配音环境还是会让人感到轻松的。


期待!女主声优发表《邪神》感言


Q:那么最后跟大家说几句话吧。


A:《邪神与厨二病少女》终于要在7月开播了!这是一部从头到尾都让人HIGH起来的作品,因此大家也能够享受邪神酱带来的快乐。我也会跟邪神一起为了让作品变得更加热闹而努力,因此再稍微等几天吧!请多多指教。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已经读大学但还有中二病的女子花园百合铃,这位中二病大学女生召唤出了魔界的恶魔邪神酱,但是这位邪神酱上半身是美少女下半身则是蛇身,如果邪神酱想要返回魔界的话就必须要杀死召唤者,于是邪神酱天天想的是如何杀死百合铃,但是百合铃强悍的战斗力让邪神酱就是以卵击石自己花式作死,二人就这样开始了同居生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