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剧情感人!《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女主声优访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 8:49: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改编自人气小说的剧场版动画《我想吃掉你的胰脏》目前已经确定会在今年9月1日正式上映了。而在作品当中出演女主角山内樱良的,是人气声优Lynn。那么她是如何看待这部作品的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她进行了专访。(有节选)


剧情感人!《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女主声优访谈


Q:现在配音工作已经结束了,能否谈谈最直接的感想呢?


A:露营过程让我觉得是一段幸福的时光,尽管说剧情非常悲伤,但能够出演樱良这个角色,我还是感到特别开心的。因此,目前心中有着一种爽快的成就感。


Q:能否谈谈之前阅读原作时,对这部作品有着怎样的印象吗?


A:作品当中有很多让人触动的台词。有些事情在日常生活中可能让人忽视掉了,但是被作品提醒之后,又让我有种“原来如此”的感觉。我们必须在生活当中认真思考才行。也就是说,通过这部作品的词汇,令我反复思考自己的人生观呢。而剧情也特别吸引人,在看完之后我产生了“邂逅了一部很棒的作品,太好了”的想法。


剧情感人!《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女主声优访谈


Q:Lynn小姐是因为试镜的原因才接触原作小说的吗?


A:我之前看过真人版的作品,而听说了试镜的消息之后,我就去阅读了原作。虽然主线剧情跟真人版差不多,但也有着不一样的部分,因此每一种作品都显得各有千秋。相比起来,这次的动画则是忠实还原了原作呢。


Q:说起来,剧情当中有哪些让Lynn小姐感到触动的内容呢?


A:由于涉及剧透的关系,所以我不能说得太具体。但是我们在生活当中往往会把一些问题归咎于别人,但最终发现这都是自己的选择。我也觉得自己之所以能够得到这个角色,便是因为在试镜时有着“无论如何都想要出演”的心情,所以才成功入选了吧。


Q:Lynn小姐非常想要得到这个角色吗?


A:是的!作品本身非常棒,并且我可没有多少机会能够成为剧场版动画的女主角啊。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所以说对此也是欲望满满呢。


Q:这部作品的登场角色并不多,那么最吸引Lynn小姐的还是樱良了?


A:是啊。首先她长得很可爱呢。明明体弱,却总是努力表现出阳光的一面,这让我心生敬意。能够做到这一点,恐怕是不容易的吧。尤其想到她还是高中生,就觉得更了不起了。


Q:Lynn小姐提到了自己成功入选名单的喜悦。那么周围的人有什么样的反响呢?


A:一些声优好友以及有段时间没联系的朋友都给我发了信息(笑)。另外在推特上也有不少人给我发了评论。其实在此之前我就一直想要把这份喜悦分享出来了,因此在官方正式公布消息之前,我也是拼命忍耐呢。


Q:那么为了准备配音,Lynn小姐都做了哪些事情呢?


A:我将原作当中樱良的台词都念了一遍。因为我希望能够在配音之前就进入到状态当中。所以说即便没有特别努力,也可以凭借樱良的身份来说话了。


Q:看了宣传片之后,感觉樱良的可爱气质已经被完全体现出来了呢。


A:实际上关于这一点,我倒是没有刻意要让她显得可爱,只是会想着“如果是樱良的话,那么她会露出这样的表情,以这种口吻说话”,从而发挥演技。


Q:那么在尝试配音之后,Lynn小姐觉得樱良是怎样一个角色呢?


A:这是一个能够自然而然展现出可爱气质的女孩子。不过她比较在意别人的目光,因此为了不被别人讨厌,她也是努力将自己表现得充满活力的。


Q:那么作品本身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地方呢?


A:作品中会存在着剧场版特有的幻想剧情,请大家一边欣赏动画的美,一边期待这样的剧情到来吧。导演非常讲究光线的使用效果,为此我也是非常期待哦。再加上作品还会配有好听的歌曲,这也是看点了吧。


剧情感人!《我想吃掉你的胰脏》女主声优访谈


作品中,“我”偶然发现了山内樱良所写的“共病文库”,而开始与樱良一起度过每一天,并最终迎来了樱良的去世。12年后,成为母校教师的“我”在与学生聊天中回忆起当年与樱良度过的数月时光。同时,即将结婚的樱良好友与“我”一样回忆起和樱良曾经的岁月。一个契机使得樱良跨越十二年的时间将真心话传达给思念着她的两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