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完结撒花!女主声优眼中的《多田君不恋爱》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7-2 20:4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创动画《多田君不恋爱》已经在前几天正式完结了。而主人公跟女主角最终走到一起的剧情,也让很多观众觉得非常感动。那么对出演女主角泰瑞莎的石见舞菜香来说,她对这部作品又有怎样的看法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她进行了专访。(有节选)


完结撒花!女主声优眼中的《多田君不恋爱》


Q:首先请石见小姐谈谈对泰瑞莎这个角色的印象吧。


A:从好的意义来说,她有着孩子气的一面,对眼前看到的一切都保持着强烈的好奇心。尽管她也是未来女王的继承者,对这样的事实拥有着责任感,但是却能够很好地在日常生活当中活出自我来。并且也会温柔地关注周围所发生的事情。


Q:那么伴随着剧情发展,石见小姐是否感觉泰瑞莎身上发生了变化呢?


A:要说到最大的变化,应该就是恋爱了吧。她非常喜欢日本的时代剧,然后来到了日本,并且在遇到多田君之后喜欢上了对方。最初她只是一个纯粹的女孩子,可是后来因为恋爱而产生了烦恼,其内心也就产生了变化。


Q:当看到泰瑞莎跟多田君的恋情迟迟没有进展时,您是怎么想的呢?


A:其实没有进展这一点反而让我觉得很真实。毕竟想要让多田君那样的类型意识到自己的感情,那么至少得经历一个季度才可以吧(笑)。


Q:那么石见小姐是否也会在意周围其他角色的恋爱故事呢?


A:我特别喜欢日向子跟前辈这对眼镜组合的!明明是彼此两情相悦的样子,可前辈却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啊。另外在看到第7集里小唯跟山下君的故事时,我忍不住哭了起来。话说,伊集院君到底有没有恋爱啊?(笑)


完结撒花!女主声优眼中的《多田君不恋爱》


Q:说起来,石见小姐最在意作品当中的哪位男性角色呢?


A:这个当然还是多田君了。他给人一种就算出现在现实里也毫无违和感的印象。另外查尔斯虽然很棒,但我只能用远观的态度来看待这样美好的人物了。如果将我换成泰瑞莎的话,恐怕会觉得他的爱太过于沉重了吧。所以说,如果真的要过一辈子,那么我肯定会选择多田君的!因为他很少介绍关于自己的事情,因此我也想要更了解他呢。


Q:那么回顾目前为止的剧情,石见小姐最喜欢哪部分的内容呢?


A:因为每集几乎都有一个着重的角色,这让人不太好选呢。不过非要说的话,就是第8集当中多田君跟泰瑞莎一起看夜空的剧情吧。当时泰瑞莎对多田君说出了真心话,并且画面非常漂亮哦。在我们录音之前,实际上已经加入了音效,因此当时我就觉得“这肯定会变成非常棒的故事”。另外就是第7集当中小唯为了山下君大哭的剧情了。还有伊集院君为了多田君而举办“伊集院薰秀”的剧情、别针前辈让人无语的服装品味……太多了!


Q:那么石见小姐也负责了片尾曲的演唱,对此您有什么看法吗?


A:由于歌词显得比较悲伤,给人一种“恋情无法实现的感觉”,因此虽然我录歌的时候还没了解具体的剧情,但也是带着一种自己变成泰瑞莎、想着多田君的样子而演唱呢。可后来得到的指示是“不要有太悲伤的感觉”。也就是说泰瑞莎的恋情不光只是悲伤,也有很多开心的部分呢。


Q:那么石见小姐是带着怎样的心情演出最后的部分呢?


A:实际上在试镜的时候,我就已经看到了接近结尾部分的台词了哦。当时的台词体现出了泰瑞莎面对自身恋情以及作为继承人的责任感之间的纠葛,所以也想着要将其更有魅力地表现出来呢。


Q:那么最后,请跟粉丝们说几句话吧。


A:感谢大家观看《多田君不恋爱》。在临近结尾的地方,我们看到了更多悲伤的剧情,并且也能够了解到角色们细腻的感情了。而如果大家能够关注多田君跟泰瑞莎的恋情结局,那么我会非常开心的。请一直支持这部作品吧。


完结撒花!女主声优眼中的《多田君不恋爱》


故事讲述了手拿相机拍摄盛开樱花的多田光良遇到了刚刚从异国来到日本的少女泰瑞莎。泰瑞莎是从欧洲一个名叫拉克森堡的国家来到日本留学的女孩。因为提前到达日本,而且又跟一起来到日本的同伴走散而迷路。自然而然地对泰瑞莎伸出援手的光良把她带到了祖父经营的多田咖啡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