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不死OR时间停止?动漫里最强的能力是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9 13:4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于动漫作品不需要受到现实要素的束缚,因此可以让创作者们随心所欲地发挥。而在众多的作品当中,我们也经常可以看到一些特别让人心动的能力。那么到底哪种能力堪称最强呢?近日,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讨论。


不死OR时间停止?动漫里最强的能力是啥


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觉得在看了这么多的作品、了解到这么多角色能力之后,感觉还是“不死之身”的能力最为可怕啊。无论受到再大的打击,都可以直接恢复原样,这么一来无论对方使用何种招式,都没办法将这个角色给干掉呢。当年看《龙珠》时,就被布欧的那种无限再生能力给震撼到了。如果不是这种再生依然存在着限制,恐怕即便是悟空也没办法用元气弹将其消灭掉。大家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呢?我个人认为应该已经找不到比不死之身更强的了。


2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不死之身是否也代表着“长生不老”呢?如果是的话,那么确实属于最强的能力了。毕竟拥有这种能力的角色可以永恒地存在下去,而其他的能力则无法实现这一点。但如果说仅仅只是保持“可以承受敌人任何的攻击”,但是自身寿命有限的话,那么我觉得就称不上是无敌了。如果有可能的话,我倒是想吃一下《航海王》布鲁克所拥有的“黄泉果实”。毕竟吃下去之后即便死掉了,也还可以重新复活,这样一来我就可以跟亲人们团聚了。


4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不赞同楼主的观点哦。如果说仅仅只是“不死身”的话,那么就意味着该角色并不存在其他的特别能力。如此一来如果遭遇到“封印”之类的技能,就会在不死的状态之下永远被关在某个窄小的空间当中,那种体验简直是太痛苦了。如果让我来选择,我对《一拳超人》里琦玉的一拳必杀更感兴趣呢。无论对手多么强大,我只需要一拳就能搞定(笑)。


5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就如楼上所言,如果不死之身没有其他的能力辅助,那么就根本不算是什么最强能力哦。但我更加看好的还是“时间暂停”啊。且不说拥有这种技能之后,就可以去做很多邪恶的事情,即便是在战斗当中,也可以通过它来逃避强大的对手,并且直接给予敌人致命一击呢。尤其是在现实世界,拥有时间暂停能力就等同于是无敌了吧。如果去执行什么暗杀或者偷窃秘密文件的任务,那么只需要在家门口将时间暂停,就可以大大方方去行动了呢。


6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和楼上一样,我也特别喜欢时间暂停能力。小时候看《哆啦A梦》那会儿,我还以为时间暂停器是真正存在的,于是跟父母打听在什么地方能够买到呢。不过这种能力是否可以被称之为“最强”,感觉还是要打上一个问号的。毕竟时间暂停的前提是主动发动技能吧?那么如果有人对该角色进行偷袭的话,那岂不是意味着还没发动能力,就已经被干掉了吗?


8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最强大的能力应该是“扭转因果”吧。无论对手有多么强大,只要我将因果改变,令他成为其实并不强大的角色,那么就可以轻松将其解决了。而且即便自己遭遇到了致命伤,也同样能够通过扭转因果来改变事实,从而实现不死。当然,想要拥有这种能力,估计必须是具备非凡智商的人才能胜任。如果换成我这种普通人,估计不到几个月就会疯了。


15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从理论来说,《魔法禁书目录》里面一方通行的能力才是最强的哦。毕竟是“矢量操作”,也就意味着这个世界上一切的矢量都能尽在能力者的掌握之中。而且一方通行的能力还具有被动触发的作用,哪怕是突然被偷袭的话,偷袭者也没有办法击中自己呢。


16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你们都错了,真正强大的技能是“大范围洗脑”才对。只要发动了技能,那么周围所有的人都可以按照能力者的想法来行动,这样就才不需要担心被人袭击哦。


18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不不不,蓝染的“镜花水月”才是最强的。无论你费尽多少心思以为搞定了他,他只要一句“你什么时候产生没有中镜花水月的错觉”就解决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