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残酷天使的行动纲领》新编版MV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1 8:38: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世纪福音战士》是由龙之子工作室、GAINAX两家日本动画公司共同制作的动画作品,本作曾引起日本的社会现象。除了动画本篇之外,其主题曲《残酷天使的行动纲领》也脍炙人口。今天(6月20日),《残酷天使的行动纲领》《魂之轮回》再次以新的形式发售,官方也公开了新编辑的MV。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新世紀福音戰士》主題曲「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


正在加载...

<>


《残酷天使的行动纲领》新编版MV公开


《残酷天使的行动纲领》新编版MV公开


《残酷天使的行动纲领》是1995年播出的日本动画片《新世纪福音战士》TV版的主题曲,也是高桥洋子的第11张单曲。该曲由佐藤英敏作曲,及川眠子填词,高桥洋子演唱。该曲于2011年获得了JASRAC赏的第一名金奖。本次公开的《残酷天使的行动纲领》MUSIC VIDEO(HDver.)是摩砂雪监督根据2003年发表的《残酷天使的行动纲领》MUSIC VIDEO为基础,亲自使用HD本篇影像再编辑、调整而成的MV。


《新世纪福音战士》于1995年10月4日至1996年3月27日在日本首播,全26集。由庵野秀明担任主要编剧及总导演,贞本义行担任角色设计,绪方惠美、林原惠、宫村优子、三石琴乃等人担任主要配音。该片中革命性的强烈意识流手法,大量宗教、哲学意象的运用,在日本社会掀起被称为“社会现象”程度的巨大回响与冲击,并成为日本动画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同时被公认为日本历史中最伟大的动画之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