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构建新的电影宇宙 派拉蒙筹拍第三部《忍者神龟》电影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2 10:02: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4年派拉蒙推出的漫改电影《忍者神龟:变种时代》在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之后,官方又在2016年推出了第二部电影。可惜的是续集的票房并不理想,派拉蒙也因此决定暂时延后续集电影的制作。就在很多粉丝都以为官方不再推出续集的时候,派拉蒙方面表示将要制作第三部电影了。


构建新的电影宇宙 派拉蒙筹拍第三部《忍者神龟》电影


构建新的电影宇宙 派拉蒙筹拍第三部《忍者神龟》电影


据悉,这次的第三部电影并不是完全的续集。官方希望通过这部新的电影来重新构建忍者神龟的电影宇宙。目前官方已经确定电影将由Anddrew Dodge编写新电影的剧本,迈克尔·贝的公司也将参与这次新电影的制作。


《忍者神龟》源自幻影工作室(Mirage Studios)在1984年发行的美国漫画, 其由凯文·伊斯曼(Kevin Eastman)及彼德·拉特(Peter Laird)于1984年开始创作,并由幻影工作室(Mirage Studios)出版。后推出1987年电视动画版、2003年电视动画版以及电影版等。故事讲述的是在纽约市一条大街的地下管道里住着四只功夫高强的忍者神龟和他们的老师斯普林特—一只来自日本的超级大老鼠,为了保卫城市家园,他们同狡猾的巴克斯特·斯多克曼博士、紫龙帮的坏蛋以及一伙神秘且训练有素的忍者(史莱德的部下)展开殊死搏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