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青蛙回老家结婚!《旅行吧!井底之蛙》拍动画电影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2 14:22: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IT-POINT研发的手游《旅行青蛙》曾是游戏爆款,对于青蛙是儿子还是老公还是北上广空巢青年,从民间到《人民日报》都做出过高分阅读理解。最近一部名为《旅行吧!井底之蛙》的动画电影已获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拍摄许可,引发网友们的强烈关注。


青蛙回老家结婚!《旅行吧!井底之蛙》拍动画电影


动画电影《旅行吧!井底之蛙》讲述一只叫“威尔”的井底之蛙来到人类的世界冒充被施咒的王子,保住小公主苏菲亚成为女王。在功成身就后,带着爱人萝拉回到井里,告诉井里的同伴外面的世界很大很精彩。由于电影名的缘故,很多人都想起《旅行青蛙》,但制作方表示该作与《旅行青蛙》并无任何关系。


青蛙回老家结婚!《旅行吧!井底之蛙》拍动画电影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曾经有一只猴子被压在五指山然后被解救出去旅行了。”“看电影看半天,甲:青蛙呢?乙:旅行去了……”“这个爱人萝拉是哪个女歌手倾情演绎?不知道这只青蛙旅行的时候有没有遇到好朋友。”“全片一个场景,空屋……结尾一锅干锅牛蛙。”“这只青蛙肯定是交大毕业的!”“赶快让我的呱去试镜。”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