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荒木飞吕彦「JOJO的奇妙冒险」第五部「黄金之风」动画化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6-22 14:23: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昨天6月21日东京・国立新美术馆举办的「荒木飞吕彦原画展 JOJO 冒险的波纹」记者发表会上,发表了「JOJO的奇妙冒险」第五部「黄金之风」动画化 的消息,同时以祖罗为首的角色人设图 也公开了,动画将于10月开始播出



「黄金之风」以意大利为舞台讲述了以成为明星为梦想的祖罗与他的伙伴们发生的故事。第一部到第四部的动画监督津田尚克担任总监督,木村泰大与高桥秀弥就任监督。系列构成依旧是小林靖子,人设是初次参加本系列的岸田隆宏,动画制作继续由david production担任。


第一话的先行上映活动将于7月5日在东京・意大利文化馆展开「ジャパンプレミア」,与日本同时巴黎也将展开「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プレミア」、日本时间7月7日在洛杉矶举行「USプレミア」。「ジャパンプレミア」中动画主要声优,「USプレミア」中津田总监督将登场。「ジャパンプレミア」的参加报名抽选截止到6月26日23点59分。



动画「JOJO的奇妙冒险」是2012年10月到4月播放了第1部和第2部。2014年4月到9月和2015年1月到6月播放了第3部、2016年4月到12月播放了第4部。


播出情报


暂定2018年10月开始播出


STAFF


原作:荒木飞吕彦(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


总监督:津田尚克


监督:木村泰大、高桥秀弥


系列构成:小林靖子


人设:岸田隆宏


总作画监督:石本峻一


替身设计・动作作画监督:片山贵仁


道路设定:宝谷幸稔


美术设定:滝れーき、長泽顺子、青木薫


色彩设计:佐藤裕子


美术监督:吉原俊一郎、加藤惠


撮影监督:山田和弘


编辑:广濑清志


音响监督:岩浪美和


音乐:菅野祐悟


动画制作:david production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