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你期望的小姐姐来了!「露西她所期望的一切」将出中文版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8-6-22 14:2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你玩过不少的文字恋爱向游戏,那一定对《露西她所期望的一切》这款游戏不陌生。这款游戏自2016年在海外上架开始,就收到了不少好评,在Steam上更是好评如潮,还曾被海外媒体Fuwanovel评为“比你以前玩过的任何文字游戏都要再强大上十倍”(Lucy is ten times more powerful for those who have played lots of visual novels and think they’ve seen it all.)的高分佳作。而现在,这款游戏的官方中文版即将与广大玩家们见面了。



《露西她所期望的一切(Lucy The Eternity She Wished For)》是一款画面精致的文字向恋爱养成与冒险解密相结合的手机游戏,游戏中有着丰富的剧情可以体。在游戏中,玩家会与人工智能有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并在此过程中发现秘密、解开秘密。玩家将通过文字选择来帮助主角获得不同的结案,享受不同的故事结局所带来的不同体验。


看到这样的剧情设定,可能很多玩家都会发现,这款游戏的题材和《人型电脑天使心》、《星之梦》之类的作品十分相似。但实际上它却通过这个我们熟悉的题材,给了玩家们一次不同的体验。



《露西她所期望的一切》的游戏剧情发生在不久后的将来,那时候人工智能科技已经普及。平时对于机器人完全没有好感的主人公,突然奇遇般地捡到了一台损坏的人工智能。可那不只是普通的机器人,和那些只会重复程序设定台词的机器人不一样。这台仿佛真正人类少女一般的人工智能,会自由自在的露出笑容,袒露自己的心声……



故事以男主角捡到一台与只会按照程序行动机器人完全不同,仿佛人类少女一般有感情的机器人为开始。游戏背景设定在未来时代,讲述了主角和人工智能露西之间的一系列故事。游戏剧情紧凑巧妙,结局温暖催泪,让人心怀感动的同时也会思考一些更深层次的问题。


寒冷的钢铁组成冰冷的机器,人性的温度造就火热的内心——这大概就是露西能让不少玩家去喜欢的原因吧。



除此以外,游戏中的BGM也十分优美,日漫似的画风也十分契合国内玩家的偏好。相信曾经与游戏中的女主角露西·瓦伦汀一起洗过衣服、看过夕阳的玩家,或者是还没有与露西相遇的玩家,都会在即将上架的官方中文版中体验到《露西她所期望的一切》所带来的温馨与感动。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官方中文版以外,心动网络还将特别在大陆推出《露西她所期望的一切》的手机版本。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们可以期待一下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