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一头红发惹人爱 舞台剧《魔法老师》主视觉图公开

作者:侠澈耽  来源:责编   更新:2018-6-22 14:23: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动漫圈,漫画永远是根基般的存在,然而随着漫迷们观看习惯的改编,漫改的形式也更加的多样化。在不远处的岛国,一种新的漫改方式正在悄悄的盛行,那就是漫改舞台剧。不光是时下热门的作品,一些老作品也被翻出来改编真人舞台剧。



近日,由着名漫画家赤松健执笔,于2003年开始连载的大人气漫画《魔法老师》,将在7月12日到16日东京的“AiiA 2.5 Theater Tokyo”剧场上演一出魔法老师涅吉与后宫学生们的妙趣横生的大骚乱!日前,该舞台剧公开了主视觉图和所有演员名单。



漫画讲述了2003年,在英国威尔士梅尔帝亚纳魔法学校学习魔法并以第一名毕业的涅吉·史普林菲尔德,毕业课程则被指派到日本埼玉县麻帆良学园担任实习教师。想不到年仅10岁的他竟然被分配到“女子中学”,到有31个人的问题班级“2年A班”(2-A)担任班导师,继而引发了一系列有笑有泪的成长故事.



舞台剧《魔法老师~小孩老师修行中!~》(魔法先生ネギま!~お子ちゃま先生は修行中!~)预计于今年7月12日至16日展开公演,舞台剧的演出和剧本由畑雅文负责,本作的演员有:生驹里奈 / 松冈里英、爱わなび、歌田初夏(AKB48)、北川爱乃(SKE48)、西泻茉莉奈(NGT48)、神志那结衣(HKT48)/ 高槻みゆう、门田奈菜、榊美优(STU48)、川上明莉、小野沢蛍、森憩斗、奥村优希、谷川爱梨(NMB48)、竹内梦、仲美海、豊岛美优、木原実优、大胡爱恵 / 斎藤亜美。



《魔法老师》是日本漫画家赤松健的漫画作品。由周刊少年Magazine于2003年第13期开始连载,已经连载结束,共计355话。此作品已被改编成电视游戏,电脑游戏,两部动画及一部电视剧。现在《少年Magazine》(讲谈社)中,正在连载该故事的续篇《UQ HOLDER!》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