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小田切萤新作漫画「四之宫君有他的理由」单行本第一卷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18-6-24 20:1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推出漫画「无法逃离的背叛」的漫画家小田切萤的新作「四之宫君有他的理由」开始贩售第一卷单行本。




「四之宫君有他的理由」讲的是家里兄弟六个人都有超能力的四之宫家的老六四之宫苍空,与对超自然现象有兴趣的女高中生花杜纱鸟相遇后的故事,在两个人相遇之后花杜纱鸟不止发现了苍空会超能力的秘密,而且还发现了另外一个苍空不想让她知道的秘密。






有着一贯的美型精致画风,再加上六兄弟全部都是超能力者的设定,妖妖子对这部漫画十分的感兴趣,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找来看一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