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寓言杀手》改编真人电影 冈田准一主演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5 19:46: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南胜久的《寓言杀手》已决定拍摄真人电影,由江田KAN执导,渡边雄介负责编剧。冈田准一饰演男主角寓言,其他演员还有木村文乃、佐藤浩市、山本美月、安田显、柳乐优弥、向井理以及福士苍汰等,并将于2019年上映。


《寓言杀手》改编真人电影 冈田准一主演


《寓言杀手》是在讲谈社《Young Magazine》上连载的的漫画,单行本出版至第14卷,并在2017年获得第41届讲谈社漫画一般部门奖。故事讲述天才杀手寓言在BOSS的要求下,在大阪以普通人佐藤明的身份与伪装成是他妹妹的搭档佐藤洋子一起生活,而且不能杀人。


《寓言杀手》改编真人电影 冈田准一主演


洋子由木村文乃饰演,这个角色乐天又爱喝酒。佐藤浩市饰演自小指导寓言,并将他培养成职业杀手的BOSS。山本美月饰演在大阪与寓言初次见面的普通人美咲。安田显饰演寓言的联络人海老原。柳乐优弥饰演海老原的义弟,从监狱出来后就把美咲逼到了绝境。向井理饰演与海老原敌对的角色砂川,福士苍汰饰演被砂川雇来的杀手FOOD。


作者南胜久表示拍摄电影对他来说是梦想之一,包括主演冈田准一在内的演员拥有逼真的演技,还有江口导演的执导,希望能派出一部优秀的电影。冈田准一是首次演杀手,要在没有杀意的设定中全力演好打戏。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好想看定妆照。”“J家人形兵器终于演杀手了。”“画风终于正常了。”“漫画超有意思。”“终于不是历史剧了。”“冈田演杀手气势太弱,果然霓虹的新生代小生奶油味儿太重了吗?其实《笨蛋刑警》的那两位可以试试演杀手。”“惨遭真人化。”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