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真人版《银魂2》上映指日可待 原作者空知英秋给粉丝留言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6-26 15:26: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真人电影《银魂2》距离上映越来越近,同时也获得了漫画原作者空知英秋的留言。


空知英秋对原作的爆红进行了自己的分析,“多亏了粉丝大人有大量,连这种cosplay级别的电影都能原谅。多亏了如今电影大热的势头,或者说多亏了和势头一样凶猛的这位奔着过劳死去的福田导演,以及把势头正劲的山田优娶走的小栗旬的努力。这些努力大概占了3%吧。余下的97%基本都是水分,还有我原作品的力量和堂本刚的实力,是我们两人合力的Ginki Kids的部分。那些没搞清楚真相自以为是家伙们以为还能再来一发,简直可笑至极。我和堂本刚挪揄说这次一定会爆死的。光一也边握着寿司边笑了。”并在最后附言安利,“各位,赌上爷爷的名义,一定要来看啊。不来的话就把你们当寿司捏了!!!”


将在2018年8月17日于日本国内上映的电影《银魂2》将讲述真选组内讧的《真选组动乱篇》与将军大人登场的《将军接待篇》的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