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Keroro军曹》诞生20周年 纪念展8月开幕

作者:周年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8-6-27 15:36: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漫画家吉崎观音创作的漫画作品《Keroro军曹》诞生20周年纪念作品展「ケロロ展IN AREA 428」8月10日之9月2日在东京タワーレコード涉谷店开展。



作品展中将展出《Keroro军曹》的原画、分镜、设定画等150幅。以及著名作家们的致敬插画20幅。会场上将出售徽章、明信片、T恤等纪念周边产品。吉崎老师还准备了复制画和签名图鉴等。《Keroro军曹》期间将限定推出“Keroro咖啡厅”,提供Keroro军曹特殊菜单。



《Keroro军曹》是日本的一部喜剧动画,原作漫画版作者为吉崎观音,原是针对成人读者的漫画,其后由日升动画公司改编的动画却吸引大量儿童读者。《Keroro军曹》以其对日本各大经典动漫作品的戏仿而闻名,包括《千面女郎》、《网球甜心》、《七龙珠》等众多的著名作品。漫画版中,对角川书店出版的漫画有较多的戏仿,如《新世纪福音战士》;动画版则因为版权的关系,比较多对同是日升动画制作的《机动战士高达》系列的戏仿。此外漫画中还有一些对政界人士的嘲讽。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