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愤怒的小鸟2》重新定档2019年9月6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6-29 11:59: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游戏改编的电影《愤怒的小鸟》自上映后意外地受到全球影迷的追捧,影片最终以3.45亿美元的票房完美收官。谁也没想到这部垂死挣扎的手游在改编成大电影后竟获得如此成功,而票房的成功也让官方很快就确定制作续集。此前电影原定于9月20日上映,日前官方表示电影正式提档。



据悉,电影将提档两周,从9月20日提档至9月6日在北美上映。而改档之后的电影《愤怒的小鸟2》将与经典恐怖电影的续集《小丑回魂2》同日上映。此前官方已经确定莱斯莉·琼斯、蕾切尔·布鲁姆和斯特尔林·K·布朗三位大牌明星将加盟续集。莱斯莉·琼斯曾经在动画电影《欢乐好声音》参与配音,雷切尔·布鲁姆也曾经在《疯狂前女友》当中有过精彩表现,而斯特尔林·K·布朗则是凭借《我们这一天》获得了金球奖最佳男主。这三位实力演员的加盟也让不少网友对于这部《愤怒的小鸟2》更加期待。除此之外,在第一部当中就有过精彩表现的杰森·苏戴奇斯、乔什·盖德等都将回归续集。



《愤怒的小鸟》讲述的是在一座与世隔绝的美丽小岛上,住着一群乐天知命的鸟。作为一只天生拥有黑粗眉的小鸟,“胖红”走到哪里都被嘲笑或是无视,它对在家门外踢球的捣蛋鬼毫不客气,暴脾气让它更加孤僻。不过即便是暴躁的“胖红”也有脾气相投的死党,“飞镖黄”恰克与“炸弹黑”就是它的好基友。易怒的胖红、亢奋的恰克和容易爆炸的炸弹总是因为各自的怪性格而不被其他的鸟接纳。当“绿猪”初到小鸟岛时,正是敏锐的“胖红”发现了蹊跷之处,然而法官大人却无视“胖红”的忠告,导致蠢萌“绿猪”诡计得逞。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