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9月底发售!《实力至上教室》新卷封面曝光

作者:阿三叔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8-27 16:19: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去年的时候,一部名为《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的作品引发了动漫迷们的强烈反响。尽管近期官方没有任何的新作动画企划,但是原作小说依然在继续更新当中。近日根据偷跑图片消息:作品的第9卷将于9月25日发售。



并且,我们看到了这一卷的封面预览图。本次的封面人物是来自于A班的神室真澄以及桥本正义。而由于这两人的亮相,可以想象这一卷的剧情会和A班有着非常多的关联,那么主人公路哥是否会跟这两个角色发生什么碰撞,也将成为本卷的看点。


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以前觉得真澄就是个路人,这么看来还是挺漂亮的啊。”“感觉画师特别喜欢让妹子摆出这样的姿势啊,真迷人。”“期待桥本的骚操作被路哥打脸。”而关于《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的更多动态,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作品讲述了在几乎百分之百实现升学、就业目标的全国首屈一指的名校高度育成高中是一所唯有优秀者才能享受优待的实力至上主义的学校。因为某些原因导致入学考试失手的男主角绫小路清隆被分配到了最底层的D班,在这个班里他遇到了成绩优异个性却超难搞的美少女堀北铃音,和“看起来”由体贴与温柔所构成、天使般的少女栉田桔梗。与她们的相遇,使清隆逐渐改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