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妖怪名单&腾讯动漫确认参展2018哔哩哔哩World

作者:佚名  来源:柚栖责编   更新:2018-7-17 17:11: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炙热的7月,糖人家联合腾讯动漫第三弹来袭啦!这次《妖怪名单》将亮相BilibiliWorld特装展,于7月20至7月2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举办。本次特装展活动糖人家秉承着粉丝们对《妖怪名单》中苏九儿一角的喜爱的理念,对立牌升级加入了新玩法,以“活灵活现苏九儿”为亮点,给广大粉丝带来全新体验。



介于糖人家联合腾讯动漫以往活动经验,本次活动糖人家推出人物特定“苏九儿”立牌。并联合ToyFXbox【特效盒子】推出让人眼前一亮的玩法:《妖怪名单》立体特效,会动的立牌哦!如果大家想一睹风采,千万不要错过。




此次活动也将现场在腾讯动漫《妖怪名单》展位售出正版周边,除了可以看到此次推出的精品漫画周边产品外,还有各种精品周边,同时现场购买周边即可参加抽奖,更有机会获得BilibiliWorld现场限定的苏九儿小礼物。只要录制小视频带#苏九儿#话题发微博即可获得展位赠送的小礼物一份。


《妖怪名单》将确认参加2018BilibiliWorld,届时将给粉丝带来更多新奇的体验和意外的惊喜,7月20日上海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