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国民美少女素颜亮相写真集发售会 立志成为声优偶像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8-7-18 15:4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8月“第15届全日本国民级美少女比赛”中获得审查员特别奖的玉田志织,在1日出席了Book1st.新宿店首张写真集《初次见面16岁》的发售纪念活动。被选为第90届选拔高中棒球大会(春季甲子园)应援形象人物,广受关注的玉田,首张写真集是在冲绳拍摄的。满载制服、泳装姿态的魅力一本。



性格上被认为很是安静,但实际上真的很聒噪。写真集表现出了原本的自己,看了这个的话应该就能理解。是个非常冒失的蠢蛋,还有差点从楼梯上掉下来的拍摄画面,原原本本的部分被放入其中。


对于穿泳装有些抵抗,苦战了一番,不过员工先生为我鼓劲,终是展现出了原本的笑容。虽然好动,但自己也觉得下半身有点胖。看了写真集的父母果然也说了“很胖呢”,不过还说了“像是志织的样子不是挺好的么”。



在拍摄之前就想以原本的样貌去,所以没有想过要去强行减肥,不过写真集拍摄结束后倒是注意起管理体型了。也不会强行去减,真的想吃的时候还是会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