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暑期强档亚太娱乐动漫系列《帕丁顿熊2》陪伴您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责编   更新:2018-7-19 6:13: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帕丁熊是英国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小玩偶,陪伴着孩子们度过了很多快乐的时光。几年之前看了《帕丁熊》,当时看完整部影片并没有太多的感觉,只觉得真人动画做的非常逼真,只记得影片里欢乐闹腾却感染不到我。看完了《帕丁顿熊2》 之后再来重温第一部,才发现这是一部多么典型的英国喜剧片,充满了无厘头的英式幽默和自我调侃。



《帕丁顿熊2》是由保罗·金执导,本·威士肖、朱丽·沃特斯主演的剧情片,该片讲述与布朗一家住在一起的呆萌小熊帕丁顿,在露西婶婶100岁生日前夕,努力工作为她买来名贵礼物,却被坏人偷走。暑期强档亚太娱乐帕丁顿熊2由此引发了一连串故事。露西婶婶(伊梅尔达·斯汤顿 Imelda Staunton 配音)的生日即将到来,帕丁顿(本·威士肖 Ben Whishaw 配音)决定送婶婶一份会让她终生难忘的礼物。最终,帕丁顿选中了一本立体绘本,然而这绘本是世间仅此一份的珍贵宝物,为了存钱购买绘本,帕丁顿决定开始工作,在遭遇了一连串的失败后,帕丁顿终于找到了适合他的工作——清洁玻璃窗。



就在帕丁顿的存款即将达标之际,绘本竟然被一名神出鬼没的小偷给偷走了,同时出现在案发现场的帕丁顿被当做嫌疑犯捉拿归案,并最终被关进了监狱。在监狱里,帕丁顿凭借着自己的爱与勇气改变了墙内死气沉沉的氛围,监狱外,布朗一家人亦从来没有放弃过替帕丁顿洗清冤屈的机会。


《帕丁顿熊2》的搞笑,不是靠台词表现出来的,而是完全靠各种有趣表情、肢体动作以及尴尬的“事故”表现出来的。


比如帕丁顿打算靠清洁窗户来攒钱,从往桶里装水开始,一系列零台词的肢体动作配合非常欢快的音乐,有种别样的萌态,令观众捧腹。还比如在监狱里洗衣服,不小心把一只红色袜子混进了衣服里,画面一切,所有狱友一脸懵逼地看着镜头,衣服都变成了粉色,这一处理,将英式幽默感表现得淋漓尽致,几乎每个观众都会发出笑声。



可以说,整部影片在制造欢乐方面做得非常好,它都不是用台词或者故意挤眼嘟嘴的卖萌来传递笑料(实际上,帕丁顿熊一点都不胖,也几乎没有卖萌),而是用丰富的肢体动作、镜头语言、音乐烘托等方式,让观众感受其中的笑点。


整体而言,暑期强档亚太娱乐帕丁顿熊2将亲情、友情那种最触动人心的情感融合得特别好,既没有刻意煽情,也没有完全脱离,在细枝末节中,甚至在欢乐气氛中,将这种感动传递得恰到好处。回顾影片,它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帕丁顿熊本身那种乐观与善良。它教会我们一个很重要的道理:以善待人,会得到更多人的喜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