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新的冒险故事 《少年007》真人电视剧化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7-26 16:17: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007想必很多网友都会想到大名鼎鼎的詹姆斯·邦德。其实007只是一个代号。除了詹姆斯·邦德之外,还有另外一个代号007的少年阿里克斯·莱德也非常有名。阿里克斯·莱德是系列小说以及同名漫画《少年007》的主人公。日前,这部小说也确定将要真人化了。



其实早在2007年的时候,就曾经有过一部讲述阿里克斯·莱德故事的真人电影,电影上映的时候还获得了非常不错的评价。这次的真人电视剧将由索尼电视部门负责制作,目前电视剧的详细制作信息尚未公开。



《少年007》是由安东尼·赫洛维兹创作,集惊险、悬疑、百科知识为一体的间谍小说。中文版此次推出4种——《风暴突击者》《直射点》《万能钥匙》《鹰击》。现在已有第五部《毒蝎党》、第六部《天使飞船》、第七部《蛇头》以及第八部《鳄鱼之泪》。14岁的孤儿阿里克斯,在监护人叔叔伊恩死于一场可疑车祸后,他的世界被彻底改变了;阿里克斯被英国最高特工部门强行征招,开始了一名少年间谍的冒险生涯。在惊险神秘的间谍世界,他做到了成人无法做到的事情,一次又一次地拯救了世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