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克里斯托弗罗宾》将于8月3日北美上映

作者:罗宾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8-7-29 19:32: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克里斯托弗·罗宾》发布4分钟加长版预告,有不少新镜头,除了维尼熊,跳跳虎、小猪仔、小毛驴等童年玩伴也出场。



在克里斯托弗·罗宾(伊万·麦克格雷格饰)人生低落、迷失方向的时候,童年玩伴维尼熊出场。他抱着小熊走在伦敦大街上,吓到了路人,“你就不能悲伤一点吗”,可怜的小熊只能假装悲伤一点。


在火车上,小熊练习把看到的东西都说出来,罗宾嫌弃他打扰了自己,请他“安静一些”。结果他放低了音量继续说,萌萌傻傻的样子太可爱。



他们回到丛林,和跳跳虎、小猪仔、小毛驴重逢。接着他们一同回到伦敦,开启一场乱糟糟的城市大冒险。一段快乐时光过后,罗宾发现了内心真正的自己。


汇集了《美女与野兽》、《奇幻森林》的幕后团队,《克里斯托弗·罗宾》将真人与CG结合的视觉体验发挥至极。


影片由执导过《僵尸世界大战》与《007大破量子危机》马克·福斯特担任导演,将于8月3日北美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