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化最新进展 《一弦定音!》动画角色设定图公开

作者:侠澈耽  来源:责编   更新:2018-8-3 18:3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弦定音》是由日本漫画家アミュー创作的漫画,于2012年9月开始在集英社旗下杂志《JUMP AQUARE》上连载,目前已出版17卷漫画单行本,累计发行量突破100万部。作为近年来颇受关注的新锐作品,《一弦定音!》于7月23日宣布了电视动画化的消息后再次将关注度推上了一个高潮。近日,动画角色设定图曝光,我们一起看一看吧。



本次流出的角色有苍田武蔵、久远爱、凤月里和三人。苍田武蔵拥有着温柔的眼神;久远爱表情凛然,看上去很不好惹;凤月里和有着能令人感受到天赋的清澈高贵站姿。



据悉电视动画《一弦定音!》由Platinum Vision负责制作,水野龙马担当系列导演,久尾歩兼任系列构成和编剧,山中纯子负责角色设计,小林利充负责次要角色设计,山中纯子、小林利充担当总作画监督,大庭秀昭担当顾问。



《一弦定音》讲述了时濑高中在新一届3年级学生毕业后,古筝部就只剩下了武藏一个部员。到了四月的新学期,虽然很努力招募新部员,但古筝部的存在本身就不为人知。这时突然出现了一个外表看起来是不良少年的新生久远爱竟说要入部。一开始表示拒绝的武藏在与久远爱相处后发现他是认真地爱着古筝,于是接受了他入部,随后古筝部的部员慢慢增加,拥有了一定的实力,古筝部也开始以全国大会为目标而努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