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改真人《跑女战国行》续篇SP12月24日播出

作者:佚名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8-8-23 16:25: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漫画家森本梢子原作漫画改编的同名真人日剧《跑女战国行》续篇正式标题为《アシガールSP~超時空ラブコメ再び~》(跑女战国行SP~超时空恋爱喜剧再临~)。作为SP剧集将于12月24日播出。



《跑女战国行》讲述了穿越到战国时代女高中生速川唯为守护深爱之人展开各种冒险的故事。真人版由NHK制作,穿越剧题材,由中岛由贵、伊势田雅也、鹿岛悠执导,宫村优子担任编剧,由黑岛结菜主演,于2017年9月23日开播,共12集。



剧情简介


女子高中生速川唯缺乏干劲,上课睡觉,对找男朋友没兴趣,而且是个大胃王,唯一的优点是跑得快。弟弟小尊与她相反,是个文弱的天才学生,他将仓库改装成研究室,发明了能够穿梭时空的机器。小唯无意中启动了时光机,穿越到战国,以“唯之助”的身份生存下去。她偶遇黑羽城的少主羽木九八郎忠清并爱上了他。小唯决心以小士卒的身份伴其左右,改变少主死亡的历史命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