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圣斗少女的故事 动画《圣斗少女翔》公开新视觉图

作者:侠澈耽  来源:责编   更新:2018-8-24 15:28: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圣斗士星矢作为日本的经典动画可谓是一代人的童年回忆,而作为它的衍生动画《圣斗少女翔》已一经推出便备受关注。日前,根据日本漫画家车田正美授权,久织知槙作画的漫画改编的动画《圣斗少女翔》已确定将于2018年12月开始在ANIMAX on PlayStation上发布,近日,该动画公布了最新的视觉图,依旧不变的风格仿佛带漫迷们回到了那个熟悉的时代。



在近日公开的动画最新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圣斗少女”之外的黄金圣斗士们,而《圣斗少女翔》是由《圣斗士星矢》原作者车田正美授权,久织知槙负责作画的漫画作品,可谓是“原汤化原食”经典的班底在全新的故事中展现别让的风采。作品从2013年9月开始在秋田书店发行的月刊漫画杂志《Champion RED》上连载,目前已发行11卷漫画单行本。根据该漫画改编的同名动画依然是由东映动画公司负责制作,再造经典传奇。目前公开的声优阵容为翔子CV:铃木爱奈、沙织CV:水濑祈、响子CV:M·A·O、美衣CV:中岛爱。



《圣斗少女翔》的故事讲述了在城户沙织以“银河战争”的开幕为开端,觉悟到自己要为将在圣域蔓延的邪恶曝光于天下而战的宿命之后,感觉到纷争气息的邪恶女神“厄里斯”在彗星“雷帕鲁斯”的引导下再次袭击地球,企图为大地带来流血混乱。为了粉碎她的野心,身为雅典娜的侍女的圣斗少女们陆续展开了激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