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画《政宗君的复仇》后续篇章将开始短期集中连载

作者:桐乃  来源:羁绊网原创责编   更新:2018-8-28 14:2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政宗君的复仇》(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是由竹冈叶月原作、Tiv作画,连载在《月刊Comic REX》2012年12月号-2018年8月号上的漫画。亦有同名小说及动画。近期公开了,后续篇章将开始短期集中连载的消息 ,标题名为《政宗君的复仇 after school 》。



政宗小时候,是个被大家欺负的懦弱小胖猪。外公为了让他改头换面,把他接回老家去魔鬼训练了整整8年。摇身一变成为大帅哥的政宗,为了对给他取上“猪脚”这个丢脸绰号的美少女千金安达垣爱姬复仇,改了原本的姓氏,准备回来展开爱情复仇。在一连串计划外的发展后,加上小姐跟班的灰姑娘搅局,两人第一次的约会,到底是谁会先驰得点?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