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魔法律事务所》村濑步&林勇为中国粉丝献上特别寄语

作者:林勇  来源:官方供稿责编   更新:2018-8-30 14:42: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月3日起,每周五晚20:30(北京时间)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的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漫改动画《魔法律事务所》受到了不少观众的热捧。《魔法律事务所》的两位主役声优,六冰的CV村濑步、郎次的CV林勇,也特意为中国的粉丝们录制了一段视频。



村濑步&林勇 中国粉丝特别寄语:http://v.qq.com/x/page/s00274yk81z.html


视频中村濑步与林勇用中文向观众问好,然后各自分享了配音时的感悟。村濑步感觉六冰在傲娇的同时,有如父亲般温柔地注视着郎次的成长,所以在配音时也会注意,在话语中体现出爱。林勇觉得郎次是个粗心、爱哭鼻子、扯后腿的角色,但比他人都更富有正义感,和自己有着很多相似之处,在配音时可以产生共鸣。


两人还谈到了动画的制作水平高超,可以营造出幽灵现身的恐怖气氛,同时近藤信宏导演在动画中的处理,也能够恰到好处的描绘出温暖人性与恐怖幽灵间反差的震撼效果。在恐怖之余,友情与羁绊的感人场景令人心头一热,也正是《魔法律事务所》的魅力所在。此外本作的主题曲《GIFTED》也是由林勇作为主唱的SCREEN mode演唱的,他希望通过歌曲以及郎次这一角色,将《魔法律事务所》的世界观毫无保留地展现给大家。


最后村濑步与林勇特意为中国的粉丝们献上了一段寄语,为《魔法律事务所》送上了由衷的祝福。


作品信息


【故事情节】


给危害人类、引发事故的恶灵及死灵处以刑罚并送往黄泉。拥有这种能力的天才正是魔法律执行人·六冰及他的助手草野。在他们身旁,不断聚集着为幽灵之事而烦恼的人们。


某天,六冰就读魔法律学校时的对头圆宙继出现在他面前,二人之间壮烈的战火自此一触即发!


【STAFF】


动画制作:Studio DEEN


导演:近藤信宏


脚本:铃木康之


【CAST】


六冰透(六冰):村濑步


草野次郎(郎次):林勇


圆宙继(圆宙):神谷浩史


火向洋一(洋一):柿原彻也


黑鸟理绪(理绪):明坂聪美


我孙子优(孙子):河村梨惠


班治·克劳斯:羽多野涉


今井玲子:斋贺光希


竹乃内菜菜(菜菜):野水伊织


天﨑滉平:健二


太田哲治:提基


8月3日晚20:30一定要来腾讯视频收看《魔法律事务所》哦!


欲知更多《魔法律事务所》情报敬请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