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巨蟒出没 《丛林巡航》公开新片场照

作者:来源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9-4 19:27: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经为大家报道原本预定执导《X特遣队2》的导演佐米·希尔拉转而执导迪士尼新电影《丛林巡航》的消息,而巨石强森确认将要加盟这部真人电影的消息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讨论。日前,官方公开了一张新片场照。



在这次公开的片场照当中,巨石强森和杰克·怀特霍尔两人站在丛林的一个地方,巨石强森的脖子上还绕了一条巨蛇。巨石强森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丛林巡航》将会是一个充满冒险的故事,而且会是一个像《夺宝奇兵》那样的故事。巨石强森还在采访当中表示自己对于迪士尼非常信任,毕竟前作《加勒比海盗》非常成功。执导这部电影的佐米·希尔拉曾经拍摄过《沙滩》《孤儿怨》等众多知名电影,剧本则由Glenn Ficarra和John Requa负责。



电影《森林河流之旅》的灵感来源是迪士尼乐园当中的经典游玩项目“森林河流之旅”。其实这不是迪士尼首次把乐园当中的游乐设施搬上大银幕。如今在世界范围都有超高人气的《加勒比海盗》系列就是改编自迪士尼的经典游乐项目。“森林河流之旅”是迪士尼乐园于1955年首次开放就有的元老级项目之一,也是一个很受游客欢迎的项目,经常排长队。在这个项目中,游客们坐在小船上,在导游的讲解下经历喷水、喷火、大象、鳄鱼等各种机关。迪士尼在很早之前就有拍摄这部电影的计划。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