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令人泪目的离别动画《北极星》

作者:佚名  来源:场库   更新:2018-9-3 20:5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片的创作者Hikari Toriumi刚刚完成在CalArts的学业,这个结业动画,便是她送给妈妈的礼物。


她把自己拟做一只小北极熊。从前,她是那样地渴望外面的世界,当她终于有机会跨出最熟悉的地方,远赴他乡时,却发现跟母亲告别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情。“上大学的时候要和妈妈分手,我给了她一个拥抱,她很开心又有些难过,这样小小的尴尬很多人都经历过吧。”Hikari Toriumi在手记里写道。


9月开学季又来临,不少心怀理想的年轻人对未来翘首以盼的时候,是否能明白父母心里的失落与难过。借由龙应台的一句话,“我慢慢地了解到,所谓父女母子一场,只不过意味着,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在目送的背影渐行渐远。”在这场漫长的告别与短暂的相聚中,且行且珍惜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