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漫踪×星尘官方合作推出最新秋季周边 奏响星之秋季乐章

作者:佚名  来源:官方供稿责编   更新:2018-9-7 21:05: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9月8日,国内最具影响力的ACG原创周边品牌“漫踪MONZON”正式发布了与VOCALOID旗下的虚拟歌姬星尘合作的正版周边。


这是漫踪首次获得北京福托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授权,根据之前与其他知名IP合作的经验,相信本次亦会为粉丝们带来优质的周边。



“星尘”是VOCALOID旗下著名的虚拟歌姬之一,承载了主创们通过音乐传达情感的愿望,赋予了每一位创作人全新的展示方法去唱出心中的歌曲,也给更多人表达自我、唱出真我的机会。


“星尘”在国内拥有超高人气,而漫踪作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ACG周边生产商之一,兼具口碑与知名度。此次合作两者强强联合,力求做出符合粉丝的期待的产品,希望能赢得粉丝的喜爱和支持。


漫踪作为行业的领导者,曾多次与国内外知名IP合作。同时漫踪也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与IP方合作的机会。随着国内周边的正版化的普及,对于广大粉丝来说,届时会有更多的选择,更多元化的方式选购到自己所喜爱的商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