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少女前线」第八批心智升级人形介绍第一期——Gsh-18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4-7 11:1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亲爱的指挥官们,现在为大家介绍GSh-18心智升级后的全新姿态!本期心智升级人形将于4月9日维护后登场!



心智升级后的她将将成为四星人形,四星级别的她将获得影响格、以及角色能力的各项提升,还将解锁二技能“双星守护”和全新专属装备!



PS:Gsh-18是在宿舍附属房间——咖啡厅中,通过购买漫画赠送的战术人形,还没有获取的指挥官们可以把电池屯起来啦~仅从技能上来看,这位枪娘的强度提高了不少,增加护盾的效果也十分契合目前的游戏环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机动战士高达”等身大的机器

    日本变装毕业典礼如期举办 毕业

    不仅长相甜美身材也超棒 11区C

    “体育X漫画”展在东京免费向公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