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永野护编导长篇动画电影「花之诗女」或将重映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4-9 16:09: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代表作「五星物语」的神级漫画大师永野护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可是,其编剧执导的传奇动画「花之诗女」有多少人看过呢?近日,声优之一的佐々木望转推粉丝意向站,如有可能该作或许在不久之后能够重映。



因「五星物语」而闻名的永野护的作品「花之诗女」,是永野护在自己的名作「五星物语」20周年之际的宣布制作的长篇动画电影,永野护亲自编剧指导,于2012年11月上映。



该作讲述了被称为‘诗女’的女性们,拥有能够传承记忆的特殊能力,而拥有这种特殊能力的她们,不但能加深民族、国家人们之间的羁绊,更能透过其言语将人类导向更好的未来。



「花之诗女」的女主角贝琳由声优川村万梨阿饰演,川村万梨阿也是永野护的挚爱,而佐々木望则饰演男主角之一的皇子托利哈龙,显然佐々木望希望能在有生之年再次与川村万梨阿共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机动战士高达”等身大的机器

    日本变装毕业典礼如期举办 毕业

    不仅长相甜美身材也超棒 11区C

    “体育X漫画”展在东京免费向公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