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清新x 奇幻x 日常「飞翔的魔女」轻松、治愈与温馨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4-28 11:43: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你能想到清新的画风、带有奇幻色彩的设定、再加上治愈的日常故事的动漫是哪部?


答案是什么每个人或许都有自己的理解,但如果你非常喜欢你所想到的那个答案的话,那就就请看看「飞翔的魔女」吧!




这或许比不上你心中那个答案,但绝对是值得一看的动漫,与一般带有明确主线并且展开快速、节奏紧凑的动漫不同,「飞翔的魔女」是一部能令人放松的动漫。




「飞翔的魔女」是改编自石冢千寻原作的同名漫画,漫画连载在「别册少年Magazine」上,在2015年宣布动画化,于2016年4月10开始播出,共十二话。



负责「飞翔的魔女」动画的是节操社,「飞翔的魔女」的剧集展开是以正序时间线的单元回的模式展开的,并且对漫画内容的排列稍作修改,因为每个单元间虽然有所关联但整体影响不大,且是日常题材,相较于连续剧集有着天然的优势,对于剧情方面的担忧基本不存在。而在制作上无论是画面还是作画都没有可以挑剔的地方,动画的流畅的帧数、出色的画面与清新的画风令人的观看感受十分舒适。



动画的剧情主要讲述的是本作的主角木幡真琴,作为来自横滨的魔女,因魔女传统15岁之时需要独立,前往青森的远房表亲家中开始魔女修行的故事。



不过本作的主角仅仅是连飞行都只能勉强掌握的见习魔女,离成为真正出色的魔女还需要走很长的路。因此为背景展开的是一段轻松的温馨的治愈的日常生活的故事。



这也再次证明了,即使没有宏伟的背景舞台,动漫作品依旧可以制作得十分出色。而且本作中第一话就出现了能够让人追番的画面,这样曼德拉草真的没有问题吗?



本作的内容其实并不能算得上多,但在有限的剧集中塑造出的角色却是不少,自我个性强烈而又稳重的女主木幡真琴却是个重度路痴。



CV是茅野爱衣,年龄却比主人还要大的使魔黑猫千户。



天真烂漫的仓本千夏,明明讨厌苦的东西,却总是逞强的称其为“大人的味道”。



明明身边就有魔女,却很怕鬼怪的仓本圭。



在世界各地流浪,魔术才能优秀的即使在魔女中也小有人气女主的姐姐,木凡茜总是给人感觉过于随性,而且你们真的是姐妹吗?



还有佛系而有博学茜的使魔,白猫珍妮。



疑似故意在玩狗、猫、鼠的梗,因意外情况吃下茜的魔法药而被变成犬类外貌的擅长占卜的魔女犬养以及她的使魔阿尔。





本作唯一被“迫害”的角色,圭的青梅竹马石渡奈绪。




网上广为流传的那张撸猫的GIF,也是出自她手。


同为魔女的爱好考古学的初中生椎名杏子。平常很冷静,但一看见古老建筑物之类的东西就会兴奋起来。



本作的OP为 miwa演唱的《シャンランラン feat.96猫》,整体节奏十分轻快也是十分推荐。




总结来看,这是一部制作十分优秀且立意轻松愉快的日常动漫,其中还带有许多奇幻元素,也能满足人对幻想中的奇异世界的想象。尤其是空中巨鲸和祭典土鱼极为出彩。在现在的动漫中可以说是极为少见的类型,故此十分推荐大家补番。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受疫情影响 富士台停播动画片《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押井守2020秋季动画「VLAD LOV

    「新世纪福音战士」十周年插画

    吉卜力工作室免费发布精美WEB会

    美漫也难逃,迪士尼宣布旗下两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