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漫十大杰出青年

作者:未知  来源:SINA   更新:2004-5-27 18:4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擎天柱

  一位优秀的军事指挥家,一位出类拔萃的战斗领袖,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几十年如一日工作在战斗的第一线,率领部下英勇无畏的对抗以威镇天为首的恶势力,为后来人树立了光辉的榜样。

  评语:美国制造,质量保证

  

  2、星矢

  史上最强的生命力!不死之身的天马!仅仅是为了这一点也请容我们致上敬意——除此之外,他帮助城户集团CEO纱织小姐不断扩张势力,最终建立了世界一统充满了爱、和平、和女神恩赐的幸福王国。

  评语:不死蟑螂。

  

  3、若苗空

  成功的少年热血漫画家,拥有狂热的fans,成熟稳重,是大众的心灵支撑者。有体育专长,有艺术细胞,可以说是能文能武,值得依靠的老爸形象深入人心。

  评语:前无古人,后有来者(汗)

  

  4、孔雀

  有高贵的血统,悲惨的身世,却没有自甘堕落,随波逐流。有俊美的笑容,有超强的能力,作为一个冷眼旁观的智者出现,在恶趣味的clamp姐姐的长篇故事中贯穿始终,居然没有晚节不保。

  评语:生得光荣,死得伟大

  

  

  5、藤原拓海

  天才的优秀之处在于不知道自己是天才,总是用一张谦逊的面孔面对荣誉,爱情观豁达,虽然是飙车族,却没有沾染不良习气。

  评语:主角是不可战胜的

  

  

  6、山田太郎

  友爱兄弟、团结同学、孝顺父母、热爱劳动,在艰苦的环境中茁壮成长,其过程令人叹息(擦眼泪)。

  评语:穷人的孩子早当家

  

  7、伊奇

  第一张塔罗牌愚者的象征,聪慧狡黠、个性鲜明,不畏强权(空条承太郎+dio)。为了表彰伊奇同志优秀的品质颌不凡的功勋,打破种族界线,特颁发十大杰出青年特别奖。

  评语:命比纸薄,心比天高。

  

  8、面堂终太郎

  家世良好,成绩优秀,把荣誉视为生命,以天下女性的幸福为己任——为了这一点,甚至能够克服自己的密闭黑暗空间恐惧症,意志力令人敬佩。最最重要的,面堂同学还热爱动物,每天带领章鱼散步可不是普通人能够做到的。

  评语:“好黑哦,好暗哦,我好怕怕~~~~~”

  

  9、赤木刚宪

  (虽然SD中提名众多,但是没有一个拿得出像赤木一样的硬指标)

  志向高远,学习好;体育好;思想好;(爆)

  身高高(不用说);学历高(显然在向这个方向发展);工资高(值得期待中……)

  评语:长得有创意,活得有勇气~

  

  10、?

  这一项空缺,每个人心目中都有自己的杰出人物,欢迎大家踊跃填写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