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飞天红猪侠 >> 正文

宫崎骏作品:红猪

作者:未知  来源:动漫网   更新:2004-5-28 9:4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红猪

  【基本资料 】

  这是完全利用宫崎骏的动画电影《红猪》的35 厘米底片复制出来的漫画。首先登场的第一集中,描述意大利空军最杰出的飞行员波哥.罗索,因为厌恶成为“国家英雄”,于是使用魔咒将自己变成猪;他熟练地操纵着红色的爱机,缉补空中海盗赚取奖金……

  “没什么比这个更帅、更迷人的了。”制作过《龙猫》、《魔女宅急便》的宫崎导演,这一次竟然以猪为主角,推出一部让人热血沸腾的飞行传奇。现在,就请你好好品尝一下漫画版的魅力吧!

  ▼ 人物介绍

  波哥.罗索

  专逮空贼(飞行海盗)赚取奖金的原意大利空军名飞行员,由于厌恶战争而把自己变成了猪。有点虚无主义者的调调。他的爱机是“萨波亚S-21”型飞行船(水上飞机)。

  吉娜夫人

  开设在亚得里海中小岛上的“亚得里亚饭店”女主人,有时啈也会在饭店酒吧里献唱。波哥好象是她的老友。再粗野的男人像空贼一干人,在她面前却都服服贴贴的。

  唐纳德.卡地斯

  为了扬名远从美国飞渡大西洋而来的美国佬。他希望有一天成为美国总统。一张嘴能言善道,飞机驾驶技术也是一流,漆上幸运响尾蛇的青色“卡地斯”飞行船是他的爱机。

  曼马团

  真正的意思是“妈妈怕骂帮”的曼马团,本来并不是空贼联盟的一员,但在被波哥狠狠修理后加入了空贼联盟。虽然看起来是一群粗野的亡命之徒,内心却有温柔的一面。他们驾驶一架昵称“食人鲨”的飞行船。

  这部电影,以地中海为舞台,飞行光辉的年代;拿荣誉、女人和金钱为赌注,与飞行海盗在空中搏斗,最有名的传奇人物是红猪,最传奇的故事是这头猪的故事。

  ▼ 作者简介

  宫崎骏

  生于1941年 1 月 5 日,日本东京学习院大学政经系毕业,是日本当代最受欢迎的卡通影片导演。宫崎骏的作品除了圆熟的编导和制作技巧之外,更表现出丰富的人文素养,温馨达观、追求自由、拥抱自然等特色是宫崎骏的一贯主题,也是叫好又叫座的魅力所在。他的作品常藉“飞行”的梦想,传达人生的光明和美丽。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没有了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