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圣斗士星矢 >> 正文

<圣斗士星矢>将在PS2平台推出新游戏

作者:未知  来源:幻浪动漫   更新:2005-6-16 1:3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画化后的15年,爱好者们期待的《圣斗士星矢》终于登入PS2!

  选取了原作中最受好评的《黄金十二宫篇》作为背景,给玩家们一个再次体验星拾等人在黄金十二宫战斗的机会!而原班的配音阵容也将继续集结一堂,为玩家们带来最圆满的声音体验~~

  战斗的核心是小宇宙~~

  圣斗士们的小宇宙是游戏战斗的关键,如果提高小宇宙就能够进行特别攻击。而当小宇宙聚集到最高点时,更能够使用最终的究级奥义!!!

  惊异性的威力!“宇宙爆炸攻击”!

  圣斗士们全都有着最终的“宇宙爆炸攻击”,将小宇宙提高到极限,就能使用威力巨大,效果惊人,而又华丽无比的“宇宙爆炸攻击”~~

  原作登场了的圣斗士们这里集结!

  星矢,紫龙,冰河,啊瞬等20多个青铜,白银,黄金圣斗士们会加入这热烈的战斗!爱好者们实在是不容错过啊~~

  而预约特典中赠送的则是背着圣衣箱的星矢手办,相当的豪华啊!!

 
   
 
 
 
 
 
 


 

动漫录入:新宿龍義    责任编辑:新宿龍義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