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圣斗士星矢 >> 正文

《圣斗士星矢》曝光海报和纪念版预告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6-2-19 20:46: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东映动画提供制作,漫画家车田正美亲自改编的CG动画电影《圣斗士星矢:圣域传说》即将于2月26日登陆内地。恰逢诞生30周年之际,这部问世于80年代、风靡全亚洲的超人气巨制终于首登中国大银幕,画风古老经典的圣斗士们,也以现代感十足的CG形式重回视野。



电影《圣斗士星矢》剧照


近日,片方在临近上映前放出重料,不仅推出了30周年纪念版预告片,更首度曝光主要人物海报。三名圣斗士分别以红、绿、蓝三原色在黑暗中现身,压迫感爆表,让人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圣斗士强大的“小宇宙”。海报整体秉持着浓郁的暗黑风,画面张力十足,而隐藏在圣衣阴影下的三名圣斗士则均未露出容貌,这也引起观众对他们身份的猜测。此前曝光的先导海报中,反派“教皇”已经露脸,而他们在电影中将与教皇上演怎样的对决,也引人期待。



据了解,即将上映的电影版《圣斗士星矢:圣域传说》改编自最受粉丝喜爱的《黄金十二宫篇》,讲述雅典娜女神麾下的青铜圣斗士为拯救性命垂危的雅典娜,突破黄金圣斗士守卫的十二宫,并与之展开激烈搏斗的故事。



电影《圣斗士星矢》剧照


电影版的声优阵容也十分强大。曾在《恐怖残响》《一拳超人》中有过出色表现的石川界人为主角星矢献声;为《黑子的篮球》中主人公“黑子”配音的小野贤章出演冰河;瞬的声优是以《魔法禁书目录》中的“一方通行”为人所知的岡本信彦,出自声优家族的野岛健儿配音一辉。此外,山寺宏一、平田广明、浅野真澄、浪川大辅等日本金牌声优也加盟本片。


《圣斗士星矢:圣域传说》的国语配音版也将在26日同时上映,为观众提供更多选择。





《圣斗士星矢:圣域传说》海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