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ChinaJoy Cosplay北京赛区资讯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动漫   更新:2008-6-16 9:2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动漫

北京动漫

 

    ChinaJoy Cosplay北京赛区决赛在北京市国家图书馆音乐厅隆重举行,15支从北京赛区入围赛晋级的优秀社团汇聚决赛现场,激烈的龙争虎斗正在上演。

    经过一天的激战,15支优秀团队为我们奉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最终来自残血罗刹国的《刀魂》(冠军)和粉红色猴子天堂的《三国乱武·倾城无双》(亚军)征服了评委和现场观众获得进军上海的2张晋级证书,另外E人坊的《战国BASARA》、黑白动漫社的《恶魔城》、NKNL的《天下无双》获得了优秀表演奖的奖杯。

    关键词激烈

    15支道具精良的社团于决赛日一早陆续聚集到决赛现场,化妆、走台直到最后的辉煌登场,众多观众也很早到场观看比赛。

    硝烟,一直弥漫在决赛日的会场。

    关键词爱心

    在上午比赛结束后,来自WeAreTheD社团的负责人代表部分该社团成员,向宋庆龄基金会捐赠了4000元人民币的善款支援地震灾区建设,尽管数目不多,但是这代表着Coser们对受灾同胞的支持,尽微薄之力表志愿之心,更可贵的是,现场采访中,WeAreTheD社团的负责人表示,他不想做任何的体现4000元捐款的标志牌,只是把40张100元现金捐出来,用实际行动来表达爱心。

    简单,但是真心。

    关键词感动

    E人坊表演结束后,主持人采访了负责人丸子,因为大家都知道丸子即将离开北京,采访中,丸子多次提到了对COS的热爱和感谢对朋友的支持并流下了热泪,最终E人坊的《战国BASARA》凭借精彩的表演和相似度极高的道具征服了观众和叛逆各位获得了北京赛区的优秀表演奖。

    关键词震撼

    全天比赛结束后,冠军产生,残血罗刹国的《刀魂》登顶北京赛区晋级,残血罗刹国负责人烈在拿到晋级证书后跪地振臂高呼,男子气概和对COS的热爱对刀魂的热爱瞬间爆发,感动了全场观众。

    “一年前的6月16日,CJ北京赛区复赛。我们以第3名的结果再次与全国大赛失之交臂。……我无所谓名次、也无所谓奖金、更无所谓是否能够代表北京出战全国大赛,我只希望……有人说北京赛区的CJ就是COS圈里“华山论剑”,我心里也确实有这个感觉。……只希望赢得CJ复赛晋级资格这一荣誉,以胜利者的身份踏上少年时代的梦想之地。为了那些在背后一直支持我们的朋友,和喜欢刀魂的朋友,我们会努力做到最好。”转自残血罗刹国负责人烈的blog。

    吼,梦想实现!

    北京赛区的硝烟已经散去,新的战火也正在燃起,ChinaJoyCosplay上海总决赛北京代表队已经诞生,残血罗刹国和粉红色猴子天堂正全力备战,刀魂和女三准备踏上新的征程!


 

动漫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