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免费限量ChinaJoy Cosplay门票发放中

作者:佚名  来源:CNET中国·PChome.net·转载   更新:2008-6-16 9:40: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端午将至,伴随着热腾腾的粽子,2008 ChinaJoy Cosplay大赛也向全体漫迷送上热情的豪礼和赛事圣宴。到2008年6月16日止,2008 CJ Cosplay大赛还有4个地区的预选赛将先后举办,包括南京、北京、成都和长春,均为赛事重镇,从往年的表现来看,以上4地的Cosplay水平均位居国内前列。迟来的精彩将再次点燃广大Cosplay爱好者的激情,作为首批C3联赛制度认证赛事,ChinaJoy Cosplay 大赛特拿出各地预选赛的门票在C3论坛(c3.chinajoy.net/bbs)上进行免费放送,这其中,更包括Cosplay界年度重弹的ChinaJoy Cosplay全国总决赛门票。精彩不断,爆炸连连,天空即将飘下通往华丽殿堂的门票,你已经准备好了吗?
    4场地区预选赛中,南京赛区将最先开战。 2008年5月31日-6月1日 2008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南京赛区预选赛将在南京市文化艺术中心点燃战火!除和风会馆、绯红火、四季屋等熟悉的社团面孔外,众多新鲜的血液也加入到了这次的金陵之战中。其中还有四支外地社团——合肥COS的自由联盟团,苏州的“零翼”动漫社,常州的天方自由联盟,景德镇的M.I 动漫社也将赶赴参赛现场!

各个社团紧急备战之时,南京赛区的C3 BBS抢票也进入倒计时阶段!
    距5月29日抢票截止还有48小时!C3 BBS网友已经迫不及待的盖起了抢票高楼,其中不乏洋溢着爱、创意与热情的强势口号!

“有COS就有C3!”
    “震撼来袭,C3的魅力就等于COS的三次方”
    “C3 全中国COSER梦想的殿堂”

当南京赛区的C3 BBS论坛抢票火热开展,有爱口号层出不穷之际,北京赛区和上海总决赛的抢票大战也进行的如火如荼,想要接住天上掉下的免费门票,就快来C3 BBS吧!
 
【抢票地址】
   http://c3.chinajoy.net/bbs
 
【奖项设置】
    1. Cosplay比赛入场券:
        2008 ChinaJoy Cosplay  上海总决赛入场券    (2008年7月17-19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08 ChinaJoy Cosplay  北京赛区晋级赛入场券(2008年6月7日  北京国图音乐厅嘉言堂)
        2008 ChinaJoy Cosplay  南京赛区晋级赛入场券(2008年5月31日-6月1日 南京市文化艺术中心)
    2. 5款正版游戏安装盘(每款2套):
        《NBALIVE07》
        《幻想三国志3》
        《极品飞车——生死卡本谷》
        《炽天使——二战空骑兵》
        《战地 2142》
    3. 60个15mm QQ小公仔
    4. 海量C3 金币


 


 

动漫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