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美女cosplay《QQ炫舞》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08-6-16 10:03: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OS是COSPLAY的缩写,简单意义上讲就是角色扮演、造型拷贝等。如今COS已成为引导时尚彰显个性代名词,最浪漫,最时尚的《QQ炫舞》当然不能落伍,马上为大家送上华丽的COS大餐,绝对让你大饱眼福!

  抢眼抢眼!好可爱的两位MM,她们是来自《QQ炫舞》知名舞团Aikool的小姿和小葵,本着我型我秀的时尚理念,两位MM大胆的来了回真人秀,坚决将COS进行到底!

QQ炫舞真人秀
QQ炫舞真人秀

  爱看《火影忍者》,更爱玩《QQ炫舞》。在这里不但有火影的超炫舞台,更有经典的火影造型供动漫迷们挑选哟!


QQ炫舞---火影

  无论真人版或是动漫版的《NANA》,剧中人物的造型都让我们感受到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如今主唱娜娜与贝司手真一来到了《QQ炫舞》与大家一起彪歌赛舞!

真人秀---女孩版
真人秀---女孩版

  还嫌没看够?还没体验过COS带来的超炫感觉?快去《QQ炫舞》中挑选你所爱的人物服饰放进自己的衣橱吧。

 


  


 

动漫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