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山东赛区

作者:佚名  来源:官方   更新:2008-6-16 10:42: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活动系列再次在全国7城市吹响“集结号”,各赛区的Cosplay爱好者快速动员起来,准备迎接5月1日-3日在上海、武汉、长沙、青岛、重庆、哈尔滨、贵阳7城市举办的分赛区比赛,在分赛区中优胜的前两名选手,可以获得将于2008年7月17-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08 ChinaJoy Cosplay 角色扮演嘉年华”。

  山东赛区作为首次应战的分赛区在方方面面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从场地、保安、售票、到节目安排、现场管理都进行了周密的工作安排。

  据山东赛区承办单位透露本次比赛不但吸引了来自青岛的COSPLAY社团,更有来自全国的COSPLAY社团将在现场进行激烈对决。来自其他省市的社团有:济南曼珠沙华、山东理工大学双树园、烟台X-danger、淄博四叶草、济南原画车间、大连赛伶殿btf等等

  想来目睹这一精彩赛事吗?想与社团合影留念吗?千万不要错过这一COSPLAY盛事!

  参赛咨询电话:0532—85836901 13969696887

  乘车路线307、26、223、25、202、225、316、321、305、501、801 路公交 栈桥站
  购票电话:13969800611 票价 15元
  热门社团照片


ChinaJoy

ChinaJoy

ChinaJoy


 

动漫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