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CJ Cosplay 贵阳赛区报道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游戏   更新:2008-6-16 10:46: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8年5月2日,2008 ChinaJoy Cosplay 角色扮演嘉年华贵阳赛区预选赛进入了第二天的比赛。当天有很多有实力的社团参加了表演,可以看出这三年来贵阳赛区的整体水平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选手们搞怪的表演让全场的观众笑得前仰后合;华丽的服装、优美的动作让现场观众们将手中的相机、手机、摄像机高高举起,闪光灯不断;参赛社团真实到位的打斗表演,让观众们充分感受到了cos的敬业与执着。

  我们在现场了解几个社团的情况:

  菜鸟帮社团,成立于2005年,该社团的理念是“幽默搞笑是我们的作风,专业化是我们的目标,我们是羽翼渐丰的菜鸟!”本次比赛他们cos的是罪恶装备AC,cos的很有感觉很到位。此外,他们还曾cos过:著名动漫《阿滋漫画大王》;著名PS2游戏《深渊传说》;原创cosplay《诸神的黄昏》;著名PS2游戏《战国BASARA2》;原创cosplay《圣战》;以及PS2《零》系列游戏《海贼王》等……


罪恶装备AC


DIZZY


I NO


 

动漫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