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70代的Cosplay秀——钢铁三国志

作者:佚名  来源:TOM游戏   更新:2008-6-16 12:1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继年初盛大抛出“20计划”一气发布20款游戏产品后,国内网络游戏(新闻、图库、论坛)老牌劲旅金山软件于3月27日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召开记者发布会,正式发布其2008年网游战略,与此同时,金山软件董事长兼CEO求伯君携网游“五虎将”首度登台亮相。

金山战略发布会 求伯君大玩Cosplay
出征前酒祭

据介绍,金山计划将在年内发布七款网络游戏,分别是《封神榜2》、《剑侠世界》、《剑侠情缘网络版3》、《反恐行动》、《铁血三国志》和两款还处于保密状态的回合制游戏。游戏题材涵盖中华武侠、神话演义、动作射击等多个方面,游戏模式涉及即时战略与回合制,画面表现形式横跨2D到3D。

金山战略发布会 求伯君大玩Cosplay

金山战略发布会 求伯君大玩Cosplay
哦哦哦,众志成城

金山战略发布会 求伯君大玩Cosplay
嗯嗯嗯,志在必得

发布会现场,求伯君率以金山高级副总裁邹韬为首的网游五人新领导团队首度集体亮相。据金山内部人员表示,已经习惯性的将这五人称为金山网游“五虎将”。据介绍,“五虎将”包括金山软件高级副总裁兼网络游戏事业部总经理邹韬,金山软件副总裁兼网络游戏副总经理陈飞舟,金山软件助理总裁兼网络游戏事业部副总经理刘鹏,金山软件助理总裁兼网络游戏事业部副总经理朱勇及金山软件网络游戏事业部副总经理湛振阳。据悉,“五虎将”主要分管金山网络游戏具体业务中的研发、运营等工作,网络游戏业务由邹韬统一牵头负责。

求伯君表示,从游戏数量来说,2008年将是金山网络游戏历史上发布产品最多的一年,从游戏品质来看,将是金山网络游戏业务发展机遇最好的一年。一定意义上,今年金山的竞争对手只有金山自己。选择六款游戏迸发,意图很明显,就是要重新杀入国内网游市场前三甲。


 

动漫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