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COSPLAY现场:舞动的激情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安徽视窗   更新:2008-6-16 15:17: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安徽视窗12月2日讯  昨日,COSPLAY舞台无疑是整个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现场最时尚、青春、亮丽的一角,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十个COSPLAY社团倾情上演。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大量的粉丝,舞台被众多的COSPLAY迷们围了个水泻不通。

    COSPLAY热在短短几年已经席卷了全球,让人们通过可以直接感受到的动态可视化形式享受动漫。本次COSPLAY大赛以流行的或经典的漫画、电玩游戏及民间传说改编而来的原创剧情为题材,形式是以走秀、音乐舞台剧相结合的方式,风格健康时尚、青春向上。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大赛理念,引入全新的评判标准。舞台上一段合肥方言配音的COSPLAY表演更是惹来阵阵笑声。

    据介绍,大赛自报名工作启动以来,受到了全国各地COSPLAY社团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本地的社团报名也十分踊跃,蚀夜沙皇、工大动漫社、封印动漫社、九方联盟、Disary占星馆社团、M.E.秘密工坊等都竞相报名参加了大赛,并带来了一系列精彩的节目。

    表演者通过走秀及舞台剧表演,向观众们展示了cosplay的独特魅力。场上的队员们穿着特定的服饰,精心扮演动漫作品、游戏作品中的某些人物,借助背景音乐与灯光,再现梦幻般的动漫场景,彰显着青春靓丽的个性风采。舞台被年轻的观众们团团围住,流光溢彩的演出引来阵阵欢呼和掌声。一段合肥方言配音的COSPLAY表演更是惹来阵阵笑声。

    活动初赛于11月30日下午和12月1日全天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COSPLAY舞台举行,12月2日上午进行决赛及颁奖表演。


 

动漫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