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剑风传奇 >> 正文

日本漫画《剑风传奇》将推出动画电影

作者:佚名  来源:IT世界游戏频道我来说两句()   更新:2011-1-10 13:4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漫画家三浦建太郎的《剑风传奇》是漫画迷们都非常熟悉的名作。这部作品曾于1997年被改编成电视动画,但此后就没再与动画有过任何联系。但日前,《剑风传奇》的版权方白泉社宣布,这部作品将被改编成动画电影,并于2011年年内上映。

  《剑风传奇》(《BERSERK》,又译《烙印战士》)是日本漫画家三浦建太郎从1989年开始在白泉社的漫画杂志《Young Animal》上连载的长篇漫画作品。这部漫画以中世纪的幻想世界为舞台,描绘了以剑与魔法为主题的战斗画卷,作品中深邃的世界观和厚重的人物形象令无数漫画爱好者为之着迷。

  至今,《剑风传奇》的漫画单行本已经在15个日本以外的国家发行,累计发行量超过3000万册。2002年,这部漫画获得了日本手塚治虫文化奖的优秀漫画大奖。2010年,《剑风传奇》第35册单行本发售,官方邀请日本流行歌手GACKT拍摄了专门的电视广告,在漫画迷中引发了话题。

  据悉,本次公布的动画电影版《剑风传奇》是白泉社于前段时间启动的“《剑风传奇》传奇计划”的其中一环。这项计划的内容是将《剑风传奇》超过20年的漫画连载内容全部制作成影像,而本次的动画电影是该计划的第一步。

  目前,动画电影版《剑风传奇》的正式标题和制作组信息还未公开,后续消息预计于近期发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没有了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