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中野梓参演真人电影 竹达彩奈女仆装亮相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3-21 9:3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野梓参演真人电影,竹达彩奈女仆装亮相

 

    这是一部根据轻小说改编的电影作品,有意思的是作品中女主角就是一个写轻小说的。《轻小说的快乐写作法》(ライトノベルの楽しい書き方)是本田透撰写,桐野霞插画的轻小说作品,由SOFTBANK Creative旗下的GA文库出版。作品名听起来很像轻小说写作教学,实际上是一部纯粹的恋爱喜剧,简称“ラノたの”。电影版将在12月4日在日本上映,从Cast来看,中野梓的配音竹达彩奈在片中还是第二女主角。

中野梓参演真人电影,竹达彩奈女仆装亮相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