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轻音少女>漫画将和TV动画将一同完结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3-21 9:3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高涨的少女乐队题材萌动画『轻音少女』自从第一季播出以来一直收获着不错的评价,而第二季于四月开播至今也收获了很高的收视率。不过毕竟它不是一部长篇民工漫画作品,总会迎来完结的时候。最近,在它的动画和漫画决定一起完结了!根据官方的消息表示,『轻音少女』的漫画最终第四卷的发售日决定为9月27日了。 

    在漫画最终卷的说明内容上赫然打出了「最后的LIVE,究竟能成功吗?!」的标语,虽然根据动漫界多年的规律来看,这部作品少女们最后的 LIVE必然是大获成功的,随后在辉煌中完美的落下帷幕。因此我们的期待也从期待她们的LIVE成功与否转变为最后的LIVE究竟有多辉煌,多华丽了。此外,最终卷漫画的发售日期刚好是TV动画第二季『轻音少女』的26话播放的前一天,为了赶上和TV一起完结而特别决定的贩售日。 

    动画最终话的内容基本上和漫画差不多,都讲述了平泽唯等人通过了大学的考试,顺利结束了高中的全部学习生活,为了给高中的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她们上演了一场最后的华丽LIVE。在10月新番冲击到来之前,这群陪伴了我们将近一年半的少女们究竟能够在最后有怎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了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