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Fami通》特报 <轻音少年>PSP音乐游戏化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3-21 9:40: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Fami通》特报

 

    根据最新一期的游戏杂志《Fami通》,人气动画《轻音!》即将以“轻音!放学后 Live!!”为名PSP游戏化,于2010年秋季发售。 

    《轻音!放学后Live!!》是一款由SEGA制作的PSP游戏。这是一款节奏动作游戏,在动画中为大家所熟悉的歌曲播放时,迎合着画面上显示的乐谱,看准时机按下按钮即可。系统十分简单,不管是谁都能够轻松地从中找到乐趣。成为樱高轻音部组合“放学后Teatime”的一员,来一起演奏《Cagayake! GIRLS》吧!

 

《Fami通》特报


    游戏系统相当简单,只要在随时间运动的标记与音符重叠的时候按下对应的按钮即可。如果连续成功地按下正确的按钮,就会引发Combo、让气氛高涨,还可以看到特殊的演出!另外,游戏中还准备了“放学后Teatime”五人各自的乐器,使用 Adhoc通信就可以进行最多五人的联机游戏,每人各自负责乐曲的一部分!目前这款游戏的开发已完成75%。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