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轻音live event!let's go!》BD销量第一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3-21 9:40: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轻音live

 

    根据7日发布的公信榜一周BD排行榜来看,收录了人气TV动画《轻音》现场演唱会的BD《轻音!live event!let's go!》发售初周便以2万2000张的销量获得综合首位。这个成绩甚至打破安室奈美惠的《namie amuro BEST FICTION TOUR 2008-2009》(09年9月9日发售)创下的累计销量2万1000张的记录,创下演唱会BD史上最高销量。虽然这也和今年BD的普及不无关系,但轻音的人气的确让人惊讶。 

    TV动画《轻音少女》原是连载于《漫画闪光时间》(芳文社刊)的人气漫画,2009年4月至6月间动画化并播放了第一季动画。被收录的演唱会于去年12月 30日在横滨举办,其中演出包括演绎轻音部成员五人的声优合唱的OP曲《Cagayake!GIRLS》和各自的角色歌曲。 

    该动画虽然在深夜时段播放,但剧中歌却依次蹿红,OP曲《GO!GO!MANIAC》也在5月10日公布的公信榜单曲排行榜登顶第一,这也是动画角色演唱的歌曲首次获得这么高的排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