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放课后下午茶新曲《PurePureHeart》发售决定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3-21 9:41: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放课后下午茶新曲[PurePureHeart]发售决定! 


    秋山澪同好会的各位注意了,轻音第7话剧中的新歌《Pure Pure Heart》(ぴゅあぴゅあはーと)在第7话播出之后就立刻公布了发售的时间,新歌将收录在同名单曲《Pure Pure Heart》之中,此外单曲中还将收录《樱丘女子高等学校校歌》。除了这两首插入歌以及两首歌的伴奏外《Pure Pure Heart》的吉他、键盘、贝斯、架子鼓的单独伴奏也将分别收录(只可惜唯和梓喵的吉他音轨没有分开录制)。 


    放课后下午茶新曲[PurePureHeart]发售决定! 


    此外之前分别攻下Oricon周销量榜冠亚军的单曲《GO!GO!MANIAC》和《Listen!!》的伴奏单曲《来搞乐队吧!!~Let’s MUSIC!!~》(バンドやろーよ!!~Let’s MUSIC!!~)也确定在5月26日发售。单曲中除了两首歌曲的伴奏曲外更是收录了吉他1、吉他2、键盘、贝斯、架子鼓的单独伴奏音轨,喜欢搞乐队以及想把这两首歌拿来演奏或训练的这张单曲有很高的收藏价值。此外把唯和梓喵的吉他伴奏单独拿出来比较也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